2005/04/09

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又到了該支持正版的時刻啦!女神安室終於發單曲啦!托SKY的福,本來只是要去唱片行幫他買FIR的新專輯,不料一走入店中就發現安室新單曲嚕!似乎是這兩天才發片的!因為都沒有看到相關報導,而且也因為趕上前幾位購買者吧,還贈送了一張專輯海報喔,可能過兩天就沒這種福利啦!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啊!心情偵愉快!(有安室萬事足..啦啦啦!)
趕快喔!呼朋引伴購買正版去!鐺鐺!一定要支持我們家安室喔!

不過有點小小的不悅....竟然出了兩個版本....當我選擇附贈MV的DVD版時....同時也失去了另外一首歌曲....嗚....
-------------------------------------------
●安室奈美惠久違的活力舞曲作品「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前一陣子剛剛代表日本參加了「MTV聲援南亞」國際活動,活躍於世界樂壇的安室奈美惠,回到日本後,於4月初推出了睽違6個月,也是2005年的首張單曲「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與上張充滿女人味的單曲「姊妹悄悄話 / 極速之星」不同,這次的新單曲是一首安室奈美惠久違的活力舞曲作品。充滿異國情調的曲風,加上動作挑逗的性感舞蹈,將安室奈美惠既酷又性感的魅力表露無遺。

收錄「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音樂錄影帶的CD+DVD版,與多收錄一首新歌「HANDLE ME」的CD ONLY版,二種版本同時推出。

1 意見:

Wen 提到...

性感嫵媚的眼神,竟被說成沒精神,虧我營造了很久說...唉~

其實你在說時,我心?的os:唉~這年紀還要出來賺小孩子的奶粉錢!

不過我超喜歡這張的MV,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