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KnuckleBear-BATTLE DAMAGE




KnuckleBear-BATTLE DAMAGE

這幾天...背著繼續增加負債的決心...終於入手了我和柯姐的第一隻8吋KnuckleBear...
其實這款BATTLE DAMAGE在前陣子就一直想要入手了,實在無法不被他的特別以及粗礦的潑墨線條所深深吸引,尤其是那隻沾滿血腥味的紅色厚實油漆手臂,天啊...只要再多看一眼,我一定不顧一切買下來!!!前陣子每次看到它,都必定再內心交戰一番。
後來...果然因為物以稀為貴...加上本身這款全球限定200體...漲價了...天啊!漲價還不打緊,還找不太到了...甚至有賣家在奇X拍賣開出3XXX的天價...一度我已經放棄收藏這款了...

直到這兩天,在經常訂購的賣家 Richard 大哥的拍賣中偶然發現...驚!!什麼!?竟然有作者簽畫!!!而且才剛剛PO上來耶!此時更堅定了我非買不可的決心!

有了之前簽名地獄犬在拍賣上被秒殺的事件後(這又是另一則飲恨的故事)...這次,我內心非常明白我該怎麼打擊我內心那隻主張「能省則省」的小天使!
當惡魔寶寶清而一舉的壓制住天使寶寶...我的游標輕輕的移動到「直接購買」的位置,「ㄎ ㄉㄚ!」沒錯!我按下去啦!!!(當然後面的隱憂就是...3餐堪憂+負債累累+存款見底)

昨 天郵差先生終於把它送到我的手上,果然!我將它捧在手上那種真實感...更加確認這絕對是不買會抱憾終生的好貨啊!雖然它的包裝袋很不幸的被熊鼻刺破一個 小洞(這是所有袋裝8吋KB永遠的痛...相信10隻就有8隻發生類似情形),不過鼻子還很健康!絲毫沒有損傷,此外!看到作者「TOUMA」(之前有介 紹過,請爬文)的親筆簽畫,天呀...感動!我開始懷疑為何我當初能任那麼久...。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那時候沒有忍,也等不到這隻有簽畫的熊啊!有時候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過又經常「一猶豫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樸!面對TOYS很難抉擇的!
-------------------------------------------------------------
以下就來看看這款KnuckleBear-BATTLE DAMAGE的基本資訊!

這一隻Knuckle Bear製作方式非常的不一樣,非常的費工,仔細比較之下妳會發現每一隻Knuckle Bear身上的噴漆都不太一樣。
當 初製造的時候是將全白的Knuckle Bear,由機器上全身50%的漆,剩下則是用人工噴漆的方式剩餘50%上色,因為是手工噴漆的關係,每一隻都會不盡相同,這就是珍貴之處了。因為圖色特 殊,所以吸引玩具迷的目光,一上市就造成大搶購,目前據知各國都已經缺貨了喔!


設計者:TOUMA
高度: 大約20cm
價格 : 1300-1500(剛發售的價格,我買入時已經漲到2200)
數量:全球200體限定
發行: 2004年6月

部分圖片來源
http://www.kidrobot.com/
http://www.wonderwall.co.jp/
如有冒犯請立即通知,我會盡速刪除!

1 意見:

Wen 提到...

我越來越不相信yahoo奇摩拍賣上的圖了,因為它讓我有錯覺!!
blood bear so great~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