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Enzo & wen's photo of toy logo



之前受人委託而做的logo,可能是不受歡迎吧...總之現在應該用不到了,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此乾脆回收再利用...
就此改成「Enzo & wen'的玩具照片」專用logo吧!以後幫收藏拍的美美照,就可以鑲上的個logo囉!

3 意見:

Wen 提到...

字很棒!!
以後要有一個專屬的玩具攝影桌,跟攝影專用打燈,最好有一個明亮的落地窗,東曬!!這樣照出來的顏色才飽和...呵呵,好多夢想喔!雖說今年你犯太歲,我犯偏太歲,不過一年就過了,笑笑就過囉~呵呵,以後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一定!!一起牽手出頭天吧~~哈哈哈(我主演陳美鳳,你主演龍紹華!!嗯~就這樣"掛定")

Enzo 提到...

我才不要演龍紹華....你自己演美鳳姐...我幫你唱歌...施楷可以演江洪恩...中正可幫你導演...

【Z】 提到...

謝謝大爺的賞識阿 還給我分到這不需演戲的不尷尬角色

但對於台語鄉土劇 小弟應該無法勝任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