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TRAVELA




這款名為「TRAVELA」的「太空旅行者」玩具,是我喜歡的塗鴉藝術創作者Doze Green所設計的,
初次見到Doze Green的作品與本人是在ROYAL塗鴉新人會場中,當時Doze Green以他最具代表性的塗鴉畫風(請注意這隻玩具臉部特徵),在會場上的牆壁上繪製一幅巨大的作品,當時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並且非常喜歡他的風格。
Doze Green早在塗鴉藝術剛興起時就已經投入這項工作,可以說是塗鴉藝術之始祖,雖然在會場上沒有榮幸得到這位大師的青睞而獲得首獎(我和柯姐只有入圍 T_T )....但是能有幸親眼看到大師作畫,也是非常不錯啦!

以下就以相關資,讓大家了解一下Doze Green以及他的作品TRAVELA!
---------------------------------------------------------------------------------
TRAVELA是透過聞名世界的塗鴉藝術家 Doze Green 設計的第一個人物。
TRAVELA千里迢迢帶著配備和裝備去當一個行為藝術機器人(用字典自己翻的@@好怪!)。
在他的衣服前方與後方有著談話用的發送及接收器,手上拿著著兩個唱盤手提箱。
在他左腳下的金屬飾板鑲著限量的數目。手提箱可以打開裡面是唱盤。
----------------------------------------------------------
Doze Green
紐約人
塗鴉和Hip Hop先鋒之一
最早由街頭作畫轉到畫廊賣畫開展的塗鴉藝術家之一
其他相關資訊可至「破報」網站查詢

連結破報

5 意見:

Enzo 提到...

不過他的材質有點讓我小失望啦...
因為是軟膠,比較容易變形...
腳好像設計的有點失敗...站不太穩...
有內八字....呵呵
不過...整體還是讚!

Wen 提到...

紐約客的太空人;台北俗的太空人,哪個屌?
那時候在PIXIE看到時超想要,沒想到真的擁有了,那種虛實之間,很難言!只是飽了眼福,餓了皮夾罷了,沒什麼了不起。

CH!UR 提到...

你有買這一仙啊?我在PIXIE看到他時真的眼睛為之一亮,問過價錢後,心就涼了一截,臉也綠了一大半。聽說是限量版,腳底有刻編號,顏色鮮豔,真的很吸引我啦!

Roufy 提到...

請問一下!TRAVELA當初買多少錢?現在市價大約又是多少錢!抱歉問這麼冒昧的問題!原因無他...因為一個很巧ㄉ機緣下!我現在想要收藏她!但不是很了解!費心了...我留下我的EMAIL假如你不方便公開回應可以麻煩寄信給我!感激不盡!

Roufy 提到...

actiondj1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