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Onion Love Invader & Onion Shadow Invader




Onion Love Invader & Onion Shadow Invader

如果照著字面上來翻譯,這兩隻長的有些詭異、邪門,帶點異類的怪東西,叫做「洋蔥入侵者」!是的!它們也是害Enzo與柯姐貧窮的禍首之一!
Onion早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相中的必收物,原因是因為它「相貌獨特」、「塗裝精緻」,加上是Enzo與柯姐視為偶像設計師之一的 Jaime Hayon 的代表作品,因此...沒錯!一樣是再窮都得收...收...收!!!
Jaime Hayon 所擅長的畫風,可以說從這兩款Onion上表現的淋漓盡致!不論是具有代表型態的人偶外觀,或者是人偶前後的塗裝彩繪,都是Jaime Hayon 大師的精心傑作!(關於Jaime Hayon ,日後再補充詳盡介紹)
第一次注意到大師Jaime Hayon 的作品也是從QEE身上所發現的,那時候開始,這種隨意但又有獨特特色的線條畫風、造型,就深深的吸引我們啦!其實在我們心中,我們自封他為TOY2R設計師的第一把交椅啊!
話說回到1個月前,在台中依蝶QEE專櫃中發現心儀以久的「洋蔥入侵者」「愛」版以及「陰鬱」版,這兩隻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外星人其實很特別,從塗裝上就可知為何顏色以及名稱上有差異,當然,兩款之間也有絕對的關聯性,是個極有創意的作品!
不 過當時認為台中衣蝶肯定賣貴...而且藍色那款「陰鬱」版只剩下展示用的唯一一隻能夠出售,因此便看看就算了,打算在別處尋找更便宜的...。不料... 經過一個月先是重賣家和朋友那打聽,都只有剩下黃色「愛」版,各處店家也都尋覓不到「陰鬱」版,仔細探聽之下才發現,其實「陰鬱」版是限定版,已經很難找 到啦....!頓時...後悔不已....竟然與「陰鬱」版曾經差身而過。
一個月之後,我與柯姐帶著碰碰運氣的想法,相約前往衣蝶,看看那隻展示 用的「陰鬱」版是否已經與我們無緣,被買走了,其實機會是渺茫的...都過了那麼久了....不料!奇蹟似的,它還站在櫃檯旁邊耶!仔細一看,靠!竟然被 拿來當作展示鑰匙圈用的架子@@....哇勒...會不會太不視貨啦!而且難道他們不怕傷到嗎?!
果然...我在「陰鬱」版的頭部旁發現了一小道 傷痕....心裡真是幹,不過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因為店員再次告訴我,只剩下那隻...要不要隨便我,而且還說,要買「陰鬱」版一定要一起買「愛」 版....ㄟ....剎那間,我又把僅存的一點儲蓄用盡...該死的!有點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隻還真是缺一不可,只是當時還沒打算要一口氣收兩隻下來,雖然有小傷,不過那不算是什麼!我們當作沒看見!還是歡欣的把它帶回家啦!(他們現在正站在我的電腦螢幕旁,看我寫著著我們相遇的經過哩!)
也因為因他們而耗盡財產,因此那天起我與柯姐開始實行了「窮人節約30日大作戰」!現在正在痛苦中....

圖片來源:
http://www.wonderwall.co.jp/
如有冒犯請立即通知,我會盡速刪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