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Qee Toy Quest 美國限定款



這套為前陣子購入的Qee Toy Quest 美國限定款 大全套,
這系列一共有10款造型,分別為
sir catalot
chopper bear(隱藏版)
pirate bear
shaolin dog
cage match cat
jumpsuit teddy
red racer bear
deep sea bear
robot dog
bling bling bear

每款的造型可以說都非常有特色,事實上自我收集QEE以來的觀察,要一整套的QEE都非常好看且討喜的...真的並不多,而這款可以說就是其中一套,對我而言,非常質得收藏!
除了跟以往的2吋Qee一樣各附上一組鎖圈以外,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還附上貼有每款名子貼紙的底座,以及鎖圈顏色皆不相同。
買來到現在除了打開檢查了一下,就收回盒子中了...因此還沒時間以及機會能幫他們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如果之後有拍再PO到我的Flickr上跟大家分享吧!(目前已經有新增一些我收集並拍照下來的QEE)

如果對這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雅X拍賣找找,目前還有人賣喔!我當時購入的價格為3200左右,現在應該還沒漲價。

圖片來源:
http://www.qeester.com
如有冒犯請立即通知,我會盡速刪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