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FOX MASK


FOX MASK

收集qee也有一段時間了,除了收集...當然也要腦力激盪一下!今天晚上總算第一款由本人所設的qee cat終於誕生!
這款命名為
FOX MASK,看就知道了吧...就是以日本「天狐」面具為主題啦...
第一次嘗試設計qee...沒想到要「創意隨形」還真有點困難...失敗多次之後(之前嘗試過天狗面...果然不適合用再cat形體上...宣告失敗流產)終於把設計圖畫好了....
沒錯...它只是張塗裝的設計圖...雖說不盡滿意,不過既然是第一次嘗試,而這種人物也是第一次接觸(幹麻要找一個不熟的主題來做...自找麻煩),也就還將就可以接受啦...
不過好像頗不討喜的耶...看來要把他塗裝到實體上也是還需要考慮啦...畢竟一隻素體cat也不便宜啊XD!
看來以後有時間還要多多練習哩...希望能設自更多出屬於自己的qee造型!

5 意見:

Wen 提到...

我也好像畫喔!!希望有天也能設計出自己專屬的造型玩具!!

總覺得你的狐狸臉透露著一股訊息。

牠說:我有翻白眼嗎?有嗎?有嗎?(餘音繚繞~)

Enzo 提到...

你比我厲害多了....你可以啊!

Wen 提到...

今天去拍賣看到那隻浮世繪,覺得其實還好說,如果我們都用一個圖形一個圖形去割膠膜,然後噴漆,雖說會很費工,但完成後的感覺一定會很棒!!期待中~^^

p.s:看到一隻2吋白色素體熊,有Mad親筆簽名,畫的挺棒的,字也寫的很好看,是用螢光桃紅油性筆畫低,小小的心動了一下,太恐怖了~

Webber 提到...

哇~~~哪天有要賣的時候,別忘了通知我..
我一定要訂.......

Enzo 提到...

韋伯兄感謝您抬愛啊
相信這隻無人緣的小狐狸也很欣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