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掙&箏



這張是「囍」創刊號上的作品,也是我開始投入囍的第一張創作,也許很不討喜,當初做完時也不滿意,
不過現在回頭看,這張作品卻有著濃濃的感覺和意境,怎說呢?也許也只有那時候的我了解那時候的我...
但是那時候的我卻無法認同那時候的我...不過現在的我卻能認同那時候的我了...樸...再說什麼...
即使別人不喜歡...但是個很值得回味的過程,也許那個我才是最後的我喔!很難說...

------------------------------------------------------------
掙&箏

夢想和現實總是有很大的距離,雖然努力堆積實現夢想的實力,也好向實現了一些小小的願望,
但離最終、最高的理想還很遠,夢想就像風箏,現實讓人掙扎。
以單色調人物,表現現實墮落的掙扎面,彩色的風箏表現美好的夢想起飛,黑白透明堆疊的雜物 象徵許多想追求但遙遠的東西。

2 意見:

miller-lin 提到...

帥哦!!!!!!

Wen 提到...

以前的作品總覺得有些缺憾,現在看以前的作品總覺得多份感覺,也許人總對當下的自己多份嚴苛,對過去的自己,多份情感。加油,好好的走你選擇且熱愛的創作之路,看你成長的人永遠會支持你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