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garden-01













garden-01入手
在什麼有都賣的奇x拍賣上找了許久,都沒找到garden-01,後來總算在「TOYZ玩具誌 - PChome家族」遇到願意割愛的到家族貴人「小花」,garden-01這才入手。
這本有一大半都在介紹Michael Lau,主角當然也就是Michael Lau所設計的玩具囉!因此也贈送了一張Michael Lau設計的人物頭像貼紙,這也得感謝「小花」女士的保存如新,而且貼紙也隨書完封的附給我了!這張貼紙還真不賴哩!

其實之前對Michael Lau的認知也就只是他所設計的公仔玩具,但是看過這期的
garden後,才發現Michael Lau先生的插畫手稿還真是有特色啊!對於我來說,比起玩具我更欣賞他的畫哩!〈封面就是Michael Lau先生的畫作〉

不過說實在的,
Michael Lau先生的插畫畫冊或者玩具公仔,價格都相當驚人...當然我相信品質保證以及他發燒的程度啦!不過要我敗下去實在是沒經濟實力阿...手軟...因此,買不起他的玩具,看看garden上的圖片也是可以望梅止渴的!買不起Michael Lau公仔玩具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