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005猴轉雞來



很久沒做作品嚕...為了參加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的「2005魅力雞年彩繪元宵塗鴉創作」比賽,〈暗...名子落落長...〉昨晚和柯姐一夜沒睡,兩人在首度正式合作之下完成了這張「2005猴轉雞來」!
雖說製作過程中,兩人皆因「愛睏神」作祟,而脾氣暴躁,導致中途兩人互相抱怨連連,加上首次合作的超無默契,以及「龜龜」派掌門人「柯姐」的精雕細琢,導致這場馬拉松接力賽式的合作,花費長達8小時的時間才完成作品。
不過事後兩人還是頗為能夠接受成果,決定下次再度攜手合作!

長達8小時的工作之後,緊接著就把作品送往中友百貨的「
元宵姐姐 」手上,〈他們的總機還叫做元宵女郎哩...什麼鬼啊!樸...〉之後回到家真的是快累掛啦...

創作理念:
故事是這樣的...話說...
猴爸帶著猴弟去轉扭蛋,來到「猴扭蛋機」前死命的轉,不卻沒轉到半顆猴扭蛋,反倒是全都是雞扭蛋,看著一隻隻白痴的賤雞碰出來...猴老爸也只能無奈的抓抓頭嚕!

其實作品畫面就是要隱喻「猴年過啦!雞年來囉!」另外就是那長的像元宵湯圓的賤雞....

13 意見:

Wen 提到...

吼~真的是快死了,這是繼曾經被梅子粉嗆到喉嚨後,第二次覺得瀕臨死亡,雖然我條的顏色幾乎全部被換過(...當下還真是茫然),不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Enzo兄獨特的配色跟超高的完稿能力,雖然當中有小小的不適,但學習的頗多,兩人互相討論(還有幹譙),終於將這作品完成,雖然做的拼死拼活也是為了那禮券(我的新年新衣服就靠它啦~),但還是頗能接受這次的成果,以後再繼續加油吧!!

p.s:鄰居...我那天生?"Illustrator"生的手,就是在無法在"CorelDraw"使出全力咩....﹝你一定覺得這是藉口...﹞

CH!UR 提到...

挖賽∼畫的真讚!!我很喜歡那個猴子老大呢!希望你們得獎唷!

Enzo 提到...

3Q3Q歐...真不好意思
我也代替柯姐謝過您的讚美

Babeilin 提到...

真是熱鬧的感覺~^---^~

Water Ken 提到...

真的是一張很美的作品哦,內容生動又有趣,讓我快都想起快被遺忘的過年氣氛了,所以真的粉優哦,也再此祝你們得獎~~}}

Water Ke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你們猛參加比賽的毅力真是佩服(這次還夫妻檔合力!)...哪像我進了大學以來除了硬性規定的金犢一定要之外就沒參加過任何比賽了(曾經在寒夜中感嘆自己是否該踏上別行..去賣臭豆腐或甜不辣..)...我還是當歐巴桑在旁邊幫你們搖旗吶喊和投票就好....祝得獎!然後一舉得子!

Enzo 提到...

僕...得什麼子啊哇勒...
因為最近我們敗太多錢再玩具上嚕...
所以只好碰看看運氣能不能有中友禮卷補貼一下囉...

【Z】 提到...

噗~
得子喔
快了啦 快了啦(羞~)

名字都計畫好了呢 男生叫鮑比 女生叫芭比
好sweet阿~


室友zack 在台中的小心翼翼報導

Enzo 提到...

謝謝誇獎囉...不過比賽槓龜嚕>”<
我不是台中人..我是在台中唸書??
貼到 變更設定裡面的Template裡面
那裡面很多原始碼...你要貼到你想要放的地方得試試看
記得先將所有原始碼倍分..以免....改錯
祝你順利囉

Enzo 提到...

^^呵呵 是啊...落選乃兵家常事囉!所以沒關係啦!
雖說我們沒得獎你也該去看看,反正隔壁而以啊!應該有不少不錯的作品!
難道你唸中技?我是嶺東4年級的學生...要畢業囉??

Wen 提到...

Dad say:

入圍就等於得獎囉!!
我是一輩子都入圍的命吧...^^
你多得一些有名次的獎,讓我沾沾光囉!!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沒得獎...(我跑了3層樓去仔細尋覓..)
沒關係...(你們的比起有些來..棒許多說)
套一句我高中導師對我說過的話:
評審口味很"獨特",他們喜歡"懷舊",凡事都有機運的,這次到了別人身上。
從此這位女學生,不再主動參加任何比賽,因為連發票都很少中獎了...比賽更像是母雞生出駝鳥蛋-不可能(認真的這樣思考著..其實也是懶惰..)
不過有很多人讚美欣賞你們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繼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