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習慣不快樂


2004得最後一夜,即將邁向2005元旦的同時,也是囍的出刊日...
我和室友們,冷冷清清的在家度過了這一個晚上。
為了完成這張「習慣不快樂」,犧牲了原先計畫好要去吃的燒肉...也沒看到跨年晚會轉撥...更沒有慶祝或是任何跨年的氣氛...
今年...特別不一樣,平淡的讓人對每件事情都有心無力,同時低潮仍然持續的侵蝕著我...壓力、瓶頸、忌妒、焦躁、不安、煩惱...一年來幾乎都已經習慣在這樣的方式和心情下生活著...
不只是今年...其實早以經習慣了不快樂。
8年來,不斷欺騙我的人其實就是自己...欺騙是因為還沒認輸,但是...欺騙就真的能夠欺騙過去嗎?我想...如果可以,我也不會如此痛苦...
8年後,我能不用再欺騙自己嗎?能否即使不需要欺騙,也能得到我想要得答案?我深深祈禱著,但願8年後的今天,我能成為那個人...
今年的最後一天...沒有信件、電話、或者簡訊的祝福,平淡...我也沒有祝福別人...雖然冷清,一切都不像往年,但是我還活著...朋友與家人們也都活著......繼續活著...

1 意見: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剛接完案子回來
台北冷到暴(暗!)

我跟你的感覺有點類似
雖然昨天享受了一個很瘋狂的PARTY
不過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
怪怪的
(可能昨天抽太多大麻>"<)

Anyway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既然選擇設計這條路
就朝自己開心的方法畫下去吧;)

加油啦!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