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Gmail提供POP3功能

首先要啟用POP3的功能:

1.先用你的帳號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右上角有個Settings,按下之後,再按Forwarding and POP,然後把Enable POP for all mail (even mail that's already been downloaded)打勾,按下Save Changes完成啟用設定。




然後設定你的郵件軟體,一些基本的設定資料:

2.伺服器的設定:
內送郵件伺服器(POP3):pop.gmail.com
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smtp.gmail.com




3.登入資訊設定:
登入帳號(使用者名稱):你的名字@gmail(需注意帳號後面要加入@gmail)
密碼:你的gmail密碼


接下來這很重要,沒有設定好將無法使用...

4.按下其他設定,選擇外寄伺服器,把我的外寄伺服器(SMTP)需要驗證打勾。




5.再按下進階,依照下圖的設定:




內寄伺服器(POP3):995
外寄伺服器(SMTP):465

把需要加密連線SSL都打勾





9 意見:

Webber 提到...

GMAIL好像挺好用的~~~
沒用過,期待有人有下蛋時
可以也給我一個試試吧!!
感恩啊~~~~~~~~~~~~~~~~

Enzo 提到...

給我你的MAIL吧
我有G蛋??

愛爾摸 提到...

i book ,可以設定gmail嗎?
小老弟教教我吧.

Enzo 提到...

哎呀...這可難倒我了...老弟本身沒用MAC的系統哩...這樣吧!
你到我部落的連結中的「義大利蔬菜湯」和「Dai*2b club」找那兩位大哥問問唄
抱歉哩...沒幫上

Unknown 提到...

糟糕了!! 我有問題出現了@@
我前幾天設定好,一切正常!
但是,今天用gmail發信到gmail [皆自己的帳號]
之後.........不幸的事發生!

帳號&密碼 驗證都不通過...一直重覆出現登入對話框...
但是用web就可以登入...超奇怪的!

哇勒! 誰能救救我..

Enzo 提到...

移除重新設定試試看吧
有時候outlook會秀抖....
我也不確定耶...

Unknown 提到...

疑! 好了也....今天不知不覺就好了!
...Outlook真的透逗了!

CH!UR 提到...

請問怎樣才可以申請Gmail帳號,
可以教教我嗎?
聽說信箱容量超大....到底有多大?
謝謝!

Enzo 提到...

GMAIL的相關介紹跟好用之處我的BLOG文章中有介紹歐!
請往下拉找找唄!
主要是1G的容量+10MB的檔案限制!很讚的!
如果你需要請留下信箱,我會寄發邀請函給你!
至於為何要邀請函才能申請...請看我以前的文章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