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向量塗鴉習作














向量塗鴉習作開始...逼自己抽空練習...
果然很難...自己本身對塗鴉字的材質和立體以及結構組織研究不夠,也不知如何著手,所以應該還是有些怪怪的吧...
這次只放了兩天假,想說練習一下...想不到弄了好幾個小時...等等又要趕回部隊了,殘念...
這次要回去後要撐9天,往後好像也常常是撐9放3或2...感覺時間越來越少了,還真不知道哪天我搞不好就墮落脫節了...

3 意見: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正點耶!!!!!

我時間比較多
但也還是沒有好好練字體!!!!
現代人誘惑太多啦!

你經過這樣的磨鍊
不論是謙卑的學習態度
或是健康的身體
都是有賺到啦!!!
加油!

要堅持下去歐!!!!!!!!

Webber 提到...

真糟糕,我也是屬於時間比較多的那個人
但是也都沒有練習.....
一直說要交流卻什麼屁都拿不出來

我現在已經不能稱作跟你交流
應該是要講多多跟你學習了

加油!

我應該也會慢慢振作起來的??

(羞愧中.....)

Enzo 提到...

湯哥...
我的身體只會變差...因為每天除了瘋狂站哨外..還需要伺候土皇帝...每日外出跑腿次數不計其數...每日睡覺時數3小時以下...比趕專題時還可怕...站哨又不能打瞌睡...除此外經常半夜還要被挖起來買維士比...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