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Zhang拿獎!可喜可賀!




















驚!驚!驚!驚!驚!DPI設計雜誌 封面設計 插畫組佳作作品!

咱們囍的主編之一 - Zhang拿獎囉!可喜可賀!
竟然偷偷來陰的,拿獎也不說一聲,有比賽也不通知一下,最機車的是...竟然還讓我們自己再誠品翻閱雜誌時赫然發現!好吧...你的計畫成功了!無論如何讓我和Wen大聲為你喝采一番!大肆放送給全果老百姓知道!

(((((((((((((((( Zhang你好棒啊 )))))))))))))))))

(((((((((((((((( Zhang我們愛你喲 ))))))))))))))

詳情請上「創意互聯網」http://www.gowisdom.com.tw/

想看更多Zhang的作品請至 http://zhangon.blogspot.com/

7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的天呀!!你們讓我太害羞了吧!!!
而且我也是朋友告訴我的....

你們自己也不想想你們可是得了
第二屆奇幻藝術獎玄武獎(奇幻短片獎)首獎
(好繞舌喔!)這才硬是要得!不得了吧!
我們別互相吹捧了..
我知道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ok!!

對了..有比賽也不通知一下...
您們不知那時工作苦無著落的我...(你們也見到我的無奈樣)
在它截稿前一天像發現新大陸!
因為獎品是Sony PSP...........
想靠獎金過活的我...還是太天真了!

【Z】 提到...

這篇很funny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尤其是:

(((((( Zhang你好棒啊 )))))))

(((((( Zhang我們愛你喲 )))))

恭喜得獎的每一位!!!

Wen 提到...

沒想到Enzo也學會了Zack的步數...
用擴音的...噗

匿名 提到...

讚啦
不愧是囍主編
各各都是成績斐然
你們真的是偷偷來
都不讓大家知道你們的強
快點多放你們的作品吧

我每次參加比賽都沒得獎過
噗...太遜了

我看到這張
都讓我想到大都會那片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ak只露"有鬍渣的下巴"
sex~

匿名 提到...

zhang 小姐 您真的是來陰的
發覺 妳們心機都好重哦
大家都耍陰 是怎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