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filter017 潮流透明防水貼紙 實驗性開賣!
















filter017 潮流透明防水貼紙 實驗性開賣!

其實老早想做貼紙了...不過礙於大量印刷若要開刀模,以這麼多數量若要開不同形狀的刀模成本實在太高了...也不知道市場如何...再說...我跟WEN大部分應該都是自己貼貼自己玩,所以遲遲沒有在這面著手。

我跟Wen由於自己愛貼...所以研究了自製防水貼紙的方法...之前也做過一些過過乾癮,這次算是實驗性的試賣吧!先重自製防水貼紙開始吧!若反應不錯,不一定哪天有機會就會量產啦!

雖說是自製的...但是品質可不輸給外頭買來的貼紙,因為我們挑的貼紙材料可是高檔貨啊!我們試過幾種材質,最後才找到最適合且直感和色彩飽和度較棒的,經過亮面防水處理,完成後頗令人滿意,因此打算先分享一些目前我們有製作過的圖像給大家囉!

若有興趣貨想購買的朋友詳情請看拍賣囉!

如果您慢一步已經結標了,請來信 filter017@gmail.com 告知,我會再幫您開設新的賣場讓您下標!

由 於Enzo當兵的關係...若下標處理到寄送可能需要一星期左右的時間,還有就是價錢方面由於非大量印刷所以成本比較高...不過如果您喜歡或支持我們 (filter017 ),相信能夠感覺到物超所值啦!因為Enzo跟Wen的圖像絕不是隨便畫畫滴!我們自己不滿意也不敢拿出來喔!

往後還可能陸續推出新款,假如有新的創作啦!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宣傳囉!

----------------------------------------------------------------------------------

以下是拍賣的內容

filter017 自創品牌 - 潮流設計透明防水貼紙

全部免運費!一次請選購3張以上

點此網址觀看大圖

得標後請依照編號告知所需之貼紙,每款價格有所差異,請仔細挑選後告知,謝謝!

----------------------------------------------------

編號 001 價格 40 NT

編號 002 價格 40 NT

編號 003 價格 40 NT

編號 004 價格 40 NT

編號 005 價格 50 NT

編號 006 價格 60 NT

編號 007 價格 50 NT

編號 008 價格 50 NT

編號 009 價格 80 NT

編號 010 價格 80 NT

編號 011 價格 50 NT

編號 012 價格 50 NT

編號 013 價格 60 NT

編號 014 價格 80 NT

編號 015 價格 80 NT

----------------------------------------------------

每張貼紙約為10X10公分左右,最小不小於5X5公分,因圖樣形狀不同而有所誤差,由於圖樣繁多且為自製貼紙,因此無法一一測量,多少有些誤差。

此販售的是filter017 自創品牌的自製貼紙,因此非一般大量印刷之貼紙,但是品質已經十分不錯,表面有亮面防水處理,透明貼紙材質,圖像清晰,請參考實圖。

實圖參考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56509147@N00/sets/774785/

由於非大量印刷成本較高也較麻煩,因此若喜歡或支持filter017 的設計的朋友,每次下標需購滿 3 張以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您已經挑選好3張您所需的貼紙,請點選直接購買下標,結標後請來信告知您所需貼紙之編號,匯款完成後,我們會在一星期內幫您寄出,謝謝!(由於本人正在服兵役...因此需要一星期左右時間,一放假馬上為您處理)

請支持本土設計創作,圖像版權為 filter017 設計創作所有,轉載請告知,請勿翻拷販售,感謝!

有任何問題或是您喜歡 filter017 也歡迎到http://filter017.blogspot.com/ 批評指教,喜好設計或是塗鴉的朋友也歡迎到此交流!

也將不定期推出新款貼紙,請大家多多支持!

11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要用交換的..>"<

匿名 提到...

小弟已經偷偷注意你很久了.. 你真強!!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 看你上一篇提到的 我也是在當兵 很能體會你的感覺 我也是常常畫得正熱 常常撐到最後一刻 還沒畫到一個段落就得匆匆忙忙趕著收假 等到下次放假又很難再把那個"FEEL"銜接上去 往往是越接近收假的時候才越有想法.. 還好一切都快結束了 希望你也能順利且迅速的把欠國家的還清 加油!

Enzo 提到...

Vana兄客氣了
小弟也早就在奇模上注意過您的作品,時分吸引我的目光,也令我十分佩服,有空歡迎來這多交流吧!小弟雖然沒有你們認為的強,但是很樂意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您快當完兵啦?我彷彿才開始沒多久...還有整整12個月的歲月要熬...
謝謝你的鼓勵,我想我也只能撐下去啦!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我也要交換 :P

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收穫
加油!

Enzo 提到...

湯哥感謝鼓勵啦
我下次再親自為您送上

張小畢 提到...

啊啊啊~~

我也好想要貼在新電腦上!!!!

Unknown 提到...

本來是買了部腳踏車,想裝飾一下
發現你的網頁,然後看到那出名的杭州攝影集~
當下決定要用你的創作來裝飾一下啦...

只是這是一年前的產品了...還有庫存嗎? XD

Enzo 提到...

真是不好意思...貼紙已經沒有了,其實這些貼紙是手工的,要在做也是可以,但不建議貼在腳踏車或戶外風吹雨淋,會退色喔!
不過年底我們預計會開發量產印刷的貼紙!請期待與支持!!

匿名 提到...

請問貼紙還有嗎??
我想用批發的~
真的很好看~

Enzo 提到...

HI 那些是手工的...現在沒有販售囉!
日後有可能會印製就是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