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Slot 笨











主題為「笨」的 囍 -網路雜誌 17期 ,即將要出刊,我也利用了短暫的4天年假(該死的憲兵連假都比其他軍種少...是怎樣啊!?),抽出了一天來為這次的主題發想,以下是我對「笨」的解讀。

當一個女人將自己的「私處」當成「投幣處」,販賣自己的肉體時,難道還不叫做「笨女人」嗎?

畫面上還是老招啊...好像很難突破,果然持續退化中...本來不是要做這種風格的,但是試圖嘗試簡潔乾淨的風格頗為失敗...因此不知不覺又搞成現在這副德行,唉!我該不會只能這樣了吧...

1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好有涵義喔
我還沒做>"<
新年快樂喔!
以後還要繼續"白爛演戲"
ps那天...智障的...很開心!阿兵哥..funny點嘛!!還是我祝你"曹啟泰"N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