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即使100次

每次放假,就開始因為擔心收假前沒將事情完成;沒足夠時間陪你而造鬱...
每次收假,心情總是悶到極點,事情總是做不完,總是不想你從我的視線中離開...
即使100次...1000次...收放假的心情永遠不會改變。

謝謝你...我看見也感受到了你的鼓勵,確實,實在想放聲嘶吼,
每次告訴自己要堅強,卻一次次被懦弱打敗。

你,走了嗎?我該是時後要離開了...

-------------------------------------------

流淚吧..
當我問起那些有經驗的人,
可以知道那段時間的難熬與無奈,
也許在他們口述的當下,
依舊可以感受到那種無理的對待,
但,從他們現在的生活跟表情中,
了解那是過往的一段回憶。

別壓抑,褪去你男人的矜持,
那種心悸的無奈,
我了解,
流淚吧!
這不是懦弱的行為,
這是種自然的宣洩,
當一切都隨著眼淚滑出身體時,
你的理性會回來一點。

消失的2006,
也許會是你生命中最深刻的記憶。

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逃避?是我們失敗的利器。

轉載自 http://spaces.msn.com/members/rabbitmanwen/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只是走去吃麵啦...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改編給林易慶同學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你出去決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闖
出去你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你看不到現在
你要出去尋找你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
真難捱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你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你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你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Enzo 提到...

改的好....T>T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衝啊!
我也會在這邊洗好澡等你回來的~~!!!!!

下次再來一起討論更多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