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SMILE!!!
























這 張事實上比FREEDOM更早一些完成,同樣也是利用生活中的小幽默搞怪一下,前陣子這類的想法不少,有大半還在自己口袋裡面,沒拿出來完成...但願 當兵的日子不會使我怠惰,能跟Wen利用假日...一起來完成囤積在本子立的點子!還是老話...我們盡量在生活中發現趣味,也盡量讓作品有意思一點。

一樣獻給即將當兵的自己和不太喜歡拍照跟微笑的朋友!....來....SMILE!!!

ps.感謝威良的拍立得贊助...哈!

2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喜歡這張!也想要拍立得!
放心!阿兵哥的假期其實很多!我唸書時我哥在當兵..他回家還比我頻繁..

張小畢 提到...

歐歐歐歐!!
好可愛!!
最近才剛和湯討論起以前曾經擁有過的拍立德說....

真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