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塗鴉小試



















安全帽、廢棄紙箱、街頭電箱....最近開始我這個「塗鴉小嫩嫩」的塗鴉實作小試。(還沒純熟的技術和勇氣畫街牆...可能要等退伍,才有多點時間嘗試唄@@)

6 意見:

許妞 提到...

 
 真有趣!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Blogger 連鎖"怪癖自白大會"
這邊這邊!
http://pdart.blogspot.com/2005/08/blogger.html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PS.等你放假一起來惡搞惡搞

Webber 提到...

呼....好久沒上來了,最近終於比較順心了..
趕快再來各位這邊走走逛逛..
看到Enzo你的塗鴉作品,真是讚啊...
我前幾天也有小玩了一下塗鴉(從大學就很想去噴牆,不過也是礙於技術跟勇氣的關係,所以都沒去)
不過我最近對割板塗鴉很有興趣??
自己也做了一張圖試噴(不過是選在自己家裡噴啦,我是膽小鬼,哈哈...)
還沒去把它拍起來,我明天去把它拍起來再貼到我的blog上跟大家分享....
一起交流唄??
順便推薦一本書「塗鴉.城市糖果地圖」還不錯的??

Enzo 提到...

塗鴉.城市糖果地圖 這本真的不錯!我也買了,最近我剛好也對割版很有興趣,同樣礙於即將當兵沒時間搞...期待韋伯兄的割版作品耶!趕快貼上來啦!不要掉人胃口!

匿名 提到...

請教大大
關於割板塗鴉低作法為如何
看過你低作品
覺滴很有趣
也想試看看

Wen 提到...

to Anonymous:
其實我們還沒實現割版塗鴉的做法,所以也沒辦法分享說要怎麼做,但之後有計畫喔!!
因為我們也很喜歡"噴"的感覺,之後如果作品完成後,在跟你分享^^
也謝謝你光顧~ 以後常來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