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夜襲初體驗



















2005/8/21 晚間約12點左右,兩個嫩嫩的膽小鬼(ENZO和柯姊),帶著一些不齊全的裝備...騎著小銀ㄅㄨ ㄅㄨ ,來到東區,準備展開這兩隻菜鳥人生中的第一次街頭夜襲活動...

由於經驗不足...加上經驗不足...再加上經驗不足...因此,此行受到重重阻礙...
首先是...彷彿時間還太早,除了沒有是先勘查地形...加上膽子小人群多,遲遲無法找到適合的地方下手...本想在東區展開一連串「漿糊」攻擊,但是發現應該會太招搖...因此暫時作罷。

兩人鬼鬼祟祟閒逛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找了幾個不顯眼的地方下手(雖然感覺很沒意義...不過還是先從小地方著手吧XD),其中一處張貼完之後...還發現有監視器...真是烏龍。

明明就是小事一件...兩個人卻搞的像是要偷渡一樣,除了行跡可疑之外...還笨手笨腳的,後來由於遭到東區路人怪異眼光注視...只好匆匆離去。

回程實在不甘心就此無功而返,因此前往台北大學附近搜尋目標,找了一會...總算發現後門圍牆是個不錯的地方,兩人便囂張的以漿糊抹牆洩恨!以雪剛剛在東區失敗之恥!也順便幫「囍」打打廣告!也將僅剩的2張較大的貼紙一口作氣貼上。

還 真巧...剛剛拍完照,條子杯杯的巡邏車就開了過來(哇勒...還真的有如連續劇一般,難道跟大家說的一樣,真的要跑給警察追喔...),我倆故作鎮 定,假裝路人甲走過,我還自若的抓著剛剛被蚊子叮的?...巡邏警員停下來看了一下我們,並沒有叫住我們(可能是因為我們穿著短褲兼拖鞋的裝扮...很像 宿舍的學生出來買宵夜...噗!),但是我倆怎已經嚇出一身冷汗,所幸脫險...

經過此次菜到爆的夜襲初體驗之後,以下是兩人小小心得:
1.夜襲時一定要穿長褲...不然會被蚊子親到爆!
2.最好事先勘查地形,並觀察何時人煙較為稀少...還有!別挑假日!
3.一定要膽大心細,出手要快狠準!
4.如果是要使用漿糊攻擊,圖最好印大一點!比較好塗也比較顯眼,且一定要塗抹均勻。
5.如果是要使用貼紙攻擊,貼紙最好夠黏,而且貼好後要確定是不是有妥當了,最好多壓兩下!(這次去東區,發現幾天前貼的那張骷髏,由於幾天來午後雷雨摧殘,加上貼紙不是很黏...當時匆促又沒貼好,因此已經脫落的差不多了...心疼啊!貼紙本錢很貴滴!)

以上是貼貼樂適用教戰守則,噴噴樂以及刷刷樂都沒有嘗試過...因此無法分享,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先把貼貼樂練好...不然很容易被警察杯杯抓走,也可能沒膽子去比較好的所在襲擊吧!

4 意見:

Webber 提到...

哇鳴....夜襲耶!
看到警察杯杯應該很ㄔㄨㄚ、吧?
有空我去台北我會去找找你們辛苦貼的東西,來個囍尋寶體驗,哈哈哈

rogerspace 提到...

哇哈!我也夜襲噴噴樂過!不過我噴的刻版的,真是緊張到不行~我在社區裡學校裡都噴過,噴學校牆時旁邊還有人在打籃球咧!真的是皮皮挫~
加油!要穿的多ㄧ點,帽子口罩眼鏡都戴上比較心安也更有夜襲的感覺!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能想像你們的模樣..哈哈...
下次找白天去吧!我還可以掩護你們!多一個人是一份力量呀!(說的我們好像要去做公益...)

miller-lin 提到...

哈哈!
我看這篇文章的時候,心裡有種緊張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