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男人&女孩 or 女人&男孩

小女孩長大了,看著她漸漸獨立成熟,生活的細節與談吐想法,都是最佳的證明。

而自以為早已經長大的男人呢?卻漸漸懦弱,逐漸變回從前那個稚嫩的小男孩。

男人?女孩;女人?男孩,不管是何者,距離始終存在,但是也緊緊相繫相連著...

只不過從前女孩需要男孩的慰藉與呵護,現在變成了男孩需要女人的包容與照顧。

男孩還沒有辦法自然的依慰著女孩,因為男人的行為雖然已經不自主的變成男孩,但是男孩的心態卻還無法承認,仍絕得自己應該當個男人...
因為男孩絕得自己漸漸變成女人生活中的意外,漸漸成為包袱、擾亂女人生活秩序的源頭。

男孩剛剛送走了女人,女人回到了應該的工作崗位,新生活暫時不受到「意外」的打擾,
而男孩也再次要回到不屬於他自己的地方...重新偽裝成男人。

10 意見: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其實說穿了人生跟火柴/義大利麵差不多
想辦法過的開心比較重要

加油!!!
我等你(羞...)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現在在女人的房間
還看到古人了..還有超好吃海苔..
啊..未了呼應阿湯
'人生就像一碗豆漿 要趁熱喝'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對了!我要來發牢騷!你是怎樣!
我是沒稱讚過你喔!總是一付失意模樣..真想拿橡皮筋彈你!!我可是也很敬佩你們"深山二人組"以後要靠你們吃飯的耶!至少讓我當打雜的!別給我常常一付憂愁模樣!
你很good的好不好!也很認真的好不好!
我這毒舌派很少稱讚人的耶..一定要我在這大聲嚷嚷林先生易慶!你真的很不錯的!!好不好!!拿出一點funny和陽光出來嘛!!像我這種都沒仰慕者的人才該拿粉筆在角落地板畫圈圈的吧!
我好歹也是為了你們"深山二人組"才下了那麼大的決定的耶...
呼~加油啦~你很棒的!當然~你內人也是~

Wen 提到...

恩恩恩...妳說的對!
長的就很sunny,內心卻這麼blue,
真的是太矛盾了....>"<

to zhang:
我也沒仰慕者...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的調性跟人不同吧,
記得畫圈圈分我一小段粉筆,
也讓我獄足一下吧...

匿名 提到...

純打氣 加油 !!

不小心路過這 ~

Babeilin 提到...

其實大人的內心深處 ~ 都藏著一個小孩..如果這位小孩能夠受到呵護 ~ 那真的很幸福耶 ^----^! ~ 如果能一直當小孩 ~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匿名 提到...

加油!三軍楷模!

我在寒冷刺骨的澎湖支持你!
我也要提著移防袋下基訓去!
一起度過咱們所謂的"精實"吧!


ak在澎留

Webber 提到...

偶爾當個小男孩其實也是不錯的啦~~~精實的Enzo,加油啦~~~~你很棒的,我還有很多塗鴉的東東要跟你交流呢....

Enzo 提到...

to韋伯
趕快來分享吧,一起交流~

rockbird 提到...

當兵會讓一個男孩訓練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
我不認同..我的心智還是跟男孩一樣天真
當兵是踏入社會前體驗人與人相處間的醜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