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聽到會想哭的歌,因為是我們的心聲嗎?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蜜蜜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吧
以前很少去注意歌詞
但是有時候真的真的是切合心境
會很想落淚 心有戚戚焉

今天有遇到你的朋友
WEN說你在部隊很辛苦
加油阿
撐過去就是你的
當老鳥的時間永遠比菜鳥久
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輕易做不該的事
雖然會遇到很令人生氣的事
關再房門暗自咒罵一頓吧

當在受專長訓時
長官說了一句話
"在你能忍受的範圍去承受 不叫忍耐,
承受你所不能承受的,才是真正的忍耐"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我一直靠這句話撐下去
而且心中再想
以前的部隊更苦 他們都撐過來了
我怎麼可以輸他們呢 我要證明我也是可以的

而且你要堅持下去
你有一群很關心你的朋友在支持你
更有一個更關心擔心你的人
千萬不要讓他們失望
祝你也可以成長更深的一步
相信到時你的作品也一定會有更成熟的表現
大師 加油

P.S到時你應該高高的雲端,我在後面拼了老命也趕不上妳的腳步了吧

Wen 提到...

to jimwarm:
謝謝你來幫他打氣,
你真的看起來很誠懇耶...哈
"ps."那段話就別這麼說..最後大家都會在高高的雲端低..然後坐在舒服的沙發談天說地~

wen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ENZO
加油!!!

中庭 提到...

加油 當兵總是比較累也很枯燥 很容易想很多 撐過就好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