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STREET MONSTER 未完成
























原先打算在See Magazine 16期 MONSTER主題中發表的作品「STREET MONSTER」,由於時間上緊迫...加上兵役期間能夠好好坐下來繪圖的時間並不多,因此短期內只能以未完成的姿態先po出來,事實上離完成真的還差的遠了...
這張作品在我預想的畫面工程是十分浩大的,而我也不想因為時間不足草草了事,因此打算長期抗戰...慢慢龜...希望有朝一日能跟Wen一起完成他...
目前的完成日期大概是遙遙無期吧...畫到這裡的時候就因為種種因素加上惱人的軍旅生活導致無力再畫下去,我想再困擾未解決以及時間上無法充分的情況下都無法動工吧...畢竟我對它有很深的期待。
目前這只是整張圖的元件之一,雖說是主角...不過缺了預設的一些配角以及其他零零種種元件就不足以表現這圖的涵義,我想2006年中時希望能完成吧...
如今低落沒勁的Enzo加上工作繁忙的Wen大概動不起來了...

2 意見:

中庭 提到...

enzo和wen都加油!!!
永遠支持你們^^
雖然你還沒完成 不過已經很有感覺了
期待你完成?^^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這真是很棒的作品
忍不住就要給你留言加油!!!

@[^________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