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SEEMAGAZIE - NO.7 DM



今天抽空先做好了11月11日要發行的07號「囍」的DM,有點「一魚多吃」的味道啦!不過真的很忙...要做的瑣事一堆,所以既然主題是「沒有」,哪就當作「沒有」主題來做吧!嘿嘿...反正題目是我定的...這期主編也是我!

這張DM跟11月要出的這期封面其實是一樣的,只有編排上的差別,主要是see的文字加上「齒笑團」人物的剪影,整體以塗鴉風格呈現。

因此「沒有」這期的囍,不管是目錄還是蝴蝶頁,甚至我的投稿的作品,都會以「齒笑團」加上塗鴉風格來延伸,這也是我所說的「一魚多吃」啦!雖說有點偷懶...但是還是有用心畫的喔!只是礙於時間限制,無法做太大變化啦!

3 意見:

Wen 提到...

呵呵,越來越厲害了,不是客套,是真心認為。加油喔,你一定會闖出一片天低,登上華人世界的舞台阿,哈哈哈。

p.s:說不定吃出一片天。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林小易,我是個會記恨的人,所以我會交出一張讓你嶄新的稿件給你,哈哈哈哈哈...( 回音纏繞~~~~~ )

Enzo 提到...

嶄新喔...那我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