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齒笑團時代劇-抓扒右衛門



最近學校出的作業,要求是要以「浮世繪」風格呈現一件平面廣告,於是便仿造了浮世繪中的武士圖,做了這件「抓扒右衛門」。
原先這件作品上的標題並不是像這樣...交給老師的是「3M魔布」廣告版,標榜的標題是「更耐摩,超好擦」...後來因為自己想要收藏才改成現在這樣。

1 意見:

Wen 提到...

我覺得你這張做的超好,還沒加入合成效果就不錯,細部觀察的很仔細,配色也很棒(雖說你常說你只會調那幾色,但剛好你調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濁色系),加入合成後,效果更好。越來越厲害了,是個可敬的對手了,害我都不敢拿我的東西出來,怕"見笑"...呵!
p.s:加油阿,我不想說什麼,只能一再的說: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