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FOREVER CARE FOREVER LOVE



回顧一套大二時的作品...那時候和「阿雅」、「依晴」一起完成的作業,好像是為了參加某個比賽而做吧!不過當然還是落選了...哈哈!
那次是第一次和這兩位小姐一起做事,後來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愉快,繼而拍了一支影片「三間」,這部影片可是「婉雯姐」的成名+處女作品啊!哈哈哈...想起那時還真的有點蠢!〈婉雯飾演主角-女鬼〉

這系列我覺得構想不錯啦...也是難得我認為能夠保存的作業,概念如下:

動機:醫療公益海報
概念:保護+照顧 寄託+頃訴 關懷+頃聽
主旨:FOREVER CARE FOREVER LOVE

1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你完蛋了!是 伊晴!
對喔!我沒檔耶...我去跟她要...
唉..說到後來..我們還是綠葉啦...主角還是後來的婉雯姐....
原來你早有企圖!哼!你狠!
不過說到三間!我還是頒發最佳演出獎給施楷...實在是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