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失去自由&行動力





今天完成了兩張小品...為了「囍」,再沒空也要做作品!
「電玩」讓許多人逐漸喪失了「行動力」...你有沒有越來越少出門去玩了?
「電腦」讓許多人逐漸喪失了「自由」.......你有沒有越來越離不開電腦了?

7 意見:

Wen 提到...

你做的東西越來越有水準和質感了,加油,加油,你做的到的,真的。

Enzo 提到...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雖然我不是很厲害...要一起努力喔!
你的作品也很不賴...要有信心喔!現在我們都火喉不夠,但是將來一定要達到水準!甘巴爹!

Hill Yang 提到...

很有感覺的圖
哈哈
短短兩句話
說到心深處
以前超愛玩電玩的
現在已經戒掉了
很少在碰了
連電腦都沒有灌遊戲
可是電腦卻是怎麼也戒不掉
最近正逢考試
也不得不戒了
就縮短為一個小時吧

其實還有一個喔
手機
很多人也被手機給綁住了
一直擔心著電話來不來
或是要打給誰
很多人沒有手機就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但科技也常常帶走人性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為了「囍」,再沒空也要做作品!
很好ㄚ!記住自己說的這句話..呵呵呵呵...(回音纏繞....)
看來畢業後大爺您就算去為匪國效命..(哼 共匪..當台灣兵心在匪國..)
也是有絕對的心為囍效命的是吧!哈哈哈哈哈...(回音纏繞....)

Enzo 提到...

Han
謝謝你的意見喔!說的的確不錯!

阿雅....

Wen 提到...

嗯,辛苦你了,會加油的,大家一起扶持走下去,我也會努力的,已經不能在鬆懈了,也謝謝你一直忍受我的愚蠢想法跟行為,讓你擔心了,這幾天心情比較down,布過都知道你一直在身邊陪我,我很感激,真的非常的謝謝﹝感動中...,great man~﹞。
顏色的挑選已經越來越不錯了,我知道你有時候會想很多因素,但有時候放手一搏,效果說不定超乎你想像的好喔,當然會有風險,不過能這樣隨意的玩設計以後就很難說囉,加油阿~﹝燃燒鬥志的杜比環場音效...﹞大膽的玩顏色唄...

j 提到...

最近才看到你的作品
超讚的~我喜歡有想法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