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少買一顆彈 眷顧三個村



上週室友接了FLASH的案子回來,是一個關於「眷村」跟「軍購」的小動畫...
劇情大概是這樣...
阿公看到電視上的國防部發言人說:「國人少買一杯珍珠奶茶,國家就能多買幾顆飛彈!」
阿媽發現冰箱蛋沒了,所以叫阿公去巷口雜貨店買蛋...
阿公就有感而發的說:「怎麼不少買幾顆〝蛋〞(彈),多保留幾個眷村?」

花了3-4天完成...因為工作時間短暫(客戶急著要)...整體質感和動畫的流暢度都作的不怎樣@@...當做是一次練習唄...對於FLASH動畫我也還沒能夠掌握的很好,往後有機會要多多磨練啊!

這次依然沿用「齒笑團」風格,畫了這三位人物,趕完了動畫...我也得了重感冒...@@....

2 意見:

miller-lin 提到...

這次是沒牙齒的 ^^

Webber 提到...

呵~~~我喜歡這個!!
軍購案,非常符合我現在的職業..
有flash可以看嗎?我還蠻想看看的喲!
身體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