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我的第一雙 NIKE AIR FORCE















這是我的第一雙 NIKE AIR FORCE,全白藍底很基本的款...不是什麼限定的版本,也不搶眼出色,但是真的很好穿...這大概是我穿的最久、次數最多的一雙鞋子吧!(現在要把一雙鞋穿到爛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記得大概是我大2或者大3的時候買的,記得剛買的時候就穿去墾丁玩,結果鞋頭的皮就被岸礁磨破了,那時真是心痛...

我是個十分惜物的人(我之前說過吧),因此即使有了新鞋也會持續愛惜舊鞋,很多鞋穿到爛了、泛黃發黑了也捨不得丟,由於雜物和無用的東西實在堆空間都沒了,只好跟一些老朋友說掰掰,將它們送進垃圾場了,就像這雙NIKE AIR FORCE...要跟它正式到別了!

由於是第一雙 NIKE AIR FORCE,也因為它我從此愛上了這個鞋款,因此在淘汰前特別拍照並寫這篇文章留念...也算是紀念它陪我走過一些美好的時光吧!讓我永遠都記得我曾經擁有過這麼一雙鞋子...

8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有味道溢出.但是.我能感覺到你對他的喜愛.現在的愛在"ㄧ閃ㄧ閃星星"鞋

Wen 提到...

哈哈~沒錯 現在的愛是"star shine shose"

Jason Chyi 提到...

我的媽呀!我的第一雙AF1也是這一雙耶!!真巧!
也因此展開我收集AF1的人生!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呀~~(跟jason反應一模一樣)
我的第一雙AF1不是這雙~~噗!
(那還跟著人家驚呀幹嘛~~ XD)
不過我的也是全白藍底(聽當時的店員說是日本木村拓哉穿的那款,啊知我是不是被騙)
不過真的AF1穿過的人,很少有人會不繼續買的~~我目前AF1有兩雙,我哥有三雙,未來的日子裡會繼續增加!哈~~~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呀~~(跟jason反應一模一樣)
我的第一雙AF1不是這雙~~噗!
(那還跟著人家驚呀幹嘛~~ XD)
不過我的也是全白藍底(聽當時的店員說是日本木村拓哉穿的那款,啊知我是不是被騙)
不過真的AF1穿過的人,很少有人會不繼續買的~~我目前AF1有三雙,我哥有三雙,未來的日子裡會繼續增加!哈~~~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呀~~(跟jason反應一模一樣)
我的第一雙AF1不是這雙~~噗!
(那還跟著人家驚呀幹嘛~~ XD)
不過我的也是全白藍底(聽當時的店員說是日本木村拓哉穿的那款,啊知我是不是被騙)
不過真的AF1穿過的人,很少有人會不繼續買的~~我目前AF1有三雙,我哥有三雙,未來的日子裡會繼續增加!哈~~~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 提到...

韋伯的三連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