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X'mas Deer man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是"鹿人"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

這次Enzo與Wen?了"7 box"的聖誕酷卡製作(敬請期待,將於11月底發表),特別嘗試了新的風格與配色,Enzo對於陰影和立體感的觀念真的很差...如果不是Wen在一旁協助,可能就無法把圖發揮到非常精緻,果然"Filter017"Enzo與Wen是互補互助的,缺一不可啊!(但是Enzo還是要多多練習陰影和立體感的畫法啊XD...)

9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你們說!
為何每次都獨缺我
我都沒有這些好康!!

中庭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中庭 提到...

不錯喔 立體感多畫就會上手的啦:>

匿名 提到...

酷....新作品!
我也想學陰影和立體感...XD

Wen 提到...

to zhang:
什麼好康低..?

to 中庭:
謝謝妳^^

to webber:
一起努力拉~ 最近超喜歡FF.06!!

Jason Chyi 提到...

我喜歡"鹿人"

Wen 提到...

to jason:
我喜歡"鹿帽"~

rogerspace 提到...

真cool!

Wen 提到...

to rogerspace:
謝拉~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