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老母的愛心菲力排餐















上周休假吃到了睽違多年(中學後就沒再吃過嚕)的老母的愛心菲力排餐 !
感動啊!真是太好吃啦!跟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正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天下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吃的飽!!!)

6 意見:

Wen 提到...

to marcus:
您好!很高興您能來參觀我們的blog!
就您的問題,我逐一回答:
一般我們都使用電腦繪圖來創作,所以大都使用軟體來當創作的媒介,插畫或編排是以adobe illustrator或是coreldraw來執行;影像的部分則是以adobe photoshop來使用。設計這方面要注意的很多,應該說設計涵蓋太多,平面設計也細分出插畫設計,整體視覺設計等...,我就以我們常創作的插畫來說,因為我們是以創意插畫加上視覺編排來構成一件作品,所以創意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們儘量以創意來作為整個作品的重心,再以視覺的角度去美化她。而創意的來源就是生活,生活的小細節或習慣把她記下來,在你創作的時候總會湧現成為你的下一件作品,所以體驗生活很重要,再來就是閱讀,不限定什麼樣的書籍,即使是漫畫書或是汰換率高的雜誌,都是不錯的閱讀書籍,重點還是"生活的體驗",有生活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創意;相輔相成的有創意才能造就生生不息的生活~共勉之,希望有幫助到你~

匿名 提到...

Hello, Enzo~~~

好久不見了,我是ash
那天一起床就收到你的卡片及貼紙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是很謝謝你,你的心意讓我感覺很窩心
沒有想到你也是憲兵,讓我叫你一聲學長吧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你跟囍雜誌的動向
發現你們愈來愈成熟還有壯大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代表台灣的設計愈來愈有作為囉

我的msn啊是因為在當兵囉
未來有空會多聯絡
至於新網站的風格有大改變
請期待囉:)
再次感謝你的卡片&貼紙
祝一切順利

ash

Wen 提到...

to marcus:
我們現在是從事設計工作,其實只要多看多學經驗是可以慢慢累積喔~加油!!

Kelet 提到...

冒泡??下那份手?,以及那句妙?:天下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吃的飽!!!
?即念?我??听。。。笑死了。。
看了下前面的留言,都很正式阿。。。汗?,我算不算是跑?了。。。

ANO 提到...

多謝你的支持~~~~
如果要門票可以email跟我索取~~

近期還會推出~我跟樂團的合作
120支的純棉tee

Wen 提到...

to Ano:
你別客氣^^!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