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其實,我也好想要做PIN


































今天把一個塗鴉在筆記本內還不錯看(自己覺得)的"人頭"用電腦完稿,順便練習一下,做完之後順便把一些元素挑了出來做成PIN(小圓胸章)的形式。

其實,我也好想要做PIN...而且想很久了,每次看到創意市集和一些店家琳瑯滿目的PIN兜好羨慕啊!可惜一直都沒機會...當兵也沒有多於的錢可以玩一下,看看哪一天突然有橫財還是有好心人士投資贊助,我也要發行小玩意!

民調一下,如果是這樣的PIN有誰想要買啊?來來來!無限期特價預購中!

5 意見:

許妞 提到...

 
   外帶一份,
  不要太辣。
 
 

Wen 提到...

to 跳格:
呵~謝謝支持拉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份全家餐...
一半薄皮,一半辣味,謝謝。

Wen 提到...

to阿尼:
要切嗎....

haaa最近過的怎樣?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這個棒!!!

好久沒來
又是一個大震驚阿
又要開始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