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wen)東方。沒時間前衛啦




















參加xx設計人員生死鬥已經將近一個月了,再過一天就可以知道誰直接晉級,誰要把包袱"款款"回家,真令人緊張阿~讓Miss z一直猶豫要不要請假!像我這已經莫名其妙請了三天假的人,感覺真的"晰彌"阿...
一切還是聽天由命吧~
這張是我在那花一個下午做好低,沒有什麼特別,就址是這樣。我一向是很"拖沙"的人,凡是動作都是慢慢慢~(現在要打什麼也是慢慢想),但,像電視這麼有時效性的產物,怎能容許你慢..所以我只能用一半的腦力去完成這件作品!唉~

這件作品是跟人家64分低...我4。

p.s:趕著回家,這篇就草草結束...下班囉!!

1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幹麻爆料我想請假!
唉..可恨呀~~不能去play了..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去喔~
但是明天才是生死鬥關鍵日呀!!
希望everybody都能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