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DO YOU WANT ME ?



昨天和柯姐熬夜趕工出來的,為了「她」...還特地跑到光華商場買了2本 Play Boy 以及一台 hp 1210 事務機(需要美女圖參考以及掃描)。

安室的 WANT ME WANT ME 的MV以及歌詞中充分的表達了某種程度的暗示,但是...如果是這位小姐跟你說「WANT ME」....嗯...可能不會有任何慾望吧....(遠離桃色陷阱,大夥共勉之)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早知道就買日本低!Playboy太知性了..

麥當勞叔叔 留

miller-lin 提到...

Enzo騙人啦,要美女圖的話,網路上抓都嘛有。而且啊,用買的話買一本就夠了啊,還買到兩本,依我看吶…一定是…ㄎㄎㄎ…

Wen 提到...

@@...要找誘人姿勢每....樸

Webber 提到...

誘人姿勢我想網路上也蠻多的啦~~~~不過我什麼都不知道(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我太清純了啦~~~

p.s我之前也買了一台hp 1210事務機~~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