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SONY T3


這張SONY T3是我這兩天使用向量軟體描繪出來的,這是生平第一次使用向量軟體繪製這種擬真的圖像...
天啊!前後畫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之前經常看到大陸人繪製這種「妖獸」的精緻圖像,而最近由於某科作業的關係,
班上同學以及室友們紛紛發了瘋一樣的吹起一股「向量擬真」描圖風潮...沒錯!輸人不輸陣的我於是決定也要來嘗試一下!
這不畫還好,畫下去就是惡夢的開始...最後搞到眼睛都快瞎掉了@@....
不過也從中得到一些經驗,首先要素是一定要挑張「大圖」來參考,該死的柯小姐給了我一張模糊不清的圖...一開始沒加思索就給他描下去了....結果當然就是...慘!慘!慘!三聲慘!到後來還得自己猜細部的樣子@@....
描這東西實在是有夠給他「%###$#」!雖然可以訓練「網狀漸層填色」以及「耐心」和「觀察力」...但是以後非必要的話,我看我是不太想再玩這玩意了...即使再有成就感也太....費力啦!

1 意見:

Wen 提到...

看到你很有耐心的畫著T3,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還有羞愧~),因為都擁有著不服輸的個性,所以才會創造出好的作品,因為你的激勵,我慢慢脫離了那個凡是覺得做不好就放棄的爛個性,謝謝你!完成後真的很棒!別老是說自己做不到,你做到囉~以後也要一起激勵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