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終於我和她和它一起去旅行















終於我和她和它一起去旅行
去年冬天...我剛跟我〝兩個老婆〞在一起,那時候比較有閒情也比較有空檔吧,經常帶著她和它一起去旅行,這也是我很曾經夢寐以求的的生活啊!隨處去走走...也拍了不少照片,這幾張是有經過整理的...在囍也刊登過,今天想起段閒逸的生活...真是懷念啊...所以想到就PO上來嚕...
其實我也是很愛拍拍照的,只是最近忙了...也比較懶了...放的我的〝它〞都快生鏽...而她也很久沒出門了....

7 意見:

Wen 提到...

其實,只要一起出去買東西,就很快樂了(呵~),以後機會還很多呢!別擔心,現在的確很忙。
看到那些照片也勾起一些回憶,我很喜歡你專注的注視你想捕捉的景或物,甚至是人,很專業..也很可愛。
我是個很懶的出門的人,可是為了你,我可以從前天晚上就很期待,即使睡不到一個小時也值得,啊~That's love.←這段可以消音或雜訊,實在是太羞澀了...
you are a nice man.以後我還會幫你準備好你的老婆,發好你的小銀,出發到任何角落,讓你背著她拍下最美的鏡頭。
也許你對其他人都不適合,但真的很適合我。←十秒後自行模糊淡化消失,太...太羞澀了,啊~我竟然寫出來了。
p.s:以上均是肺腑之言,掏心掏肺,極度勇氣的說辭。(呼~)

Hill Yang 提到...

hello

哇!!
好有質感的照片阿
用的是哪一台相機阿
現在每天都會來看你的網站
看到你設計美美的圖阿
心情都會很高興呢

Enzo 提到...

^^謝謝你的捧場囉!小弟用的是數位向機 SONY的F828,你也喜歡攝影嗎?

Hill Yang 提到...

我滿喜歡攝影的
不過攝影的經驗還不夠好
目前用的是PANTAX P30
正在存錢買數位相機
還有電子燈
不知道你有沒有網路相簿阿
滿想看看你其他的作品

Enzo 提到...

http://www.dcview.com.tw/my/showalbums.asp?nickname=橘黃色濾鏡

這是我得網路相簿...有可能需要註冊會員才能看..你試試看唄!
我第一台向機是尼康的FM10,用了幾年...後來也是因為存了些錢財買數位的...比較方便啦

Enzo 提到...

http://www.dcview.com.tw/my/showalbums.asp?nickname=橘黃色濾鏡

這是我得網路相簿...有可能需要註冊會員才能看..你試試看唄!
我第一台向機是尼康的FM10,用了幾年...後來也是因為存了些錢財買數位的...比較方便啦

Webber 提到...

我以前也是從傳統單眼開始玩相機的喲,三年前我也買了一台Sony U20,所以知道你也用Sony就覺得有種親切感,哈!看到你拿F828,心裡還蠻羨慕的,呵~~~~因為那台也是我夢魅以求的機種!!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用傳統底片,這陣子要來玩LOMO,算個新手~~~~拍完再來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