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FRIDAY


「FRIDAY」,這期「囍」SEE MAGAZINE 的創作主題〈關於〝囍〞日後再做詳細介紹吧!〉。
由於〝某位主編〞將創作題目訂的太過抽象...太過無意...因此導致難以發揮,靈感缺缺,因此就想說偷個懶吧!乾脆把手邊一直都沒有確切完成的〝抓扒仔人物系列〞拿出來玩一玩吧!
我個人一直都很喜歡塗鴉風格...不過對於塗鴉和 hiphop 也是始終沒研究,藉此當作初體驗來嘗試一番也不錯!因此便以街頭塗鴉風格,將之前設計好的人物結合成這張「 FRIDAY」,雖說內容沒啥意義啦!但是對我來說我可是超愛這張作品的,除了因為是塗鴉初體驗以外,由於是邊摸索邊畫,這張足足花了我4天功夫才完成〈每天約2-3小時〉,而且成果算是讓我滿意了。
畫玩後發現嘻哈風格其實令人敬佩...華麗的線條和色彩,以及生動的角色人物可不是一兩天就能掌握到訣竅和精神,要搞的像樣可得花上大把光陰琢磨啊...日後有機會再繼續練習吧!有興趣可以到「囍 SEE MAGAZINE」去看看,小弟不才...也是主編群之一。

2 意見:

【Z】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