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創意所創造的等待 - 柯婉雯













特別要來介紹一位女性設計創作者,上面系列稿為柯婉雯小姐在本月發行的「囍」中的設計作品。
在我的眼中柯婉雯的設計風格應該算的上是簡潔有力,據我所知,婉雯不喜歡華麗繁複的畫面,她的設計總是以淡雅表現,雖說是清淡卻不失質感與特色,這樣的作品風格就如同他本人的個性喔!
本人我也滿欣賞她的作品,經常她分享她的創意點子給我聽的時候,往往都讓我感到眼神為之一亮啊!
婉雯應該也算是以賣點子為主的設計人吧!(我自己也應該算的上這型的...雖然有時候點子缺缺...)所以囉!興趣和口味相同也讓我格外欣賞啦!
還有,我也經常發現有的人雖說以賣點子為主,但在畫面表現上就有失一份所謂的質感,但是婉雯的東西卻不至於如此,有人曾經覺得她的作品有種「誠品」的味道喔!

1 意見:

Wen 提到...

都忘了你有這樣評論我,話說我也有一篇blog文章也是評論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