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三間之WEN臉色白帥帥,腳底黑溜溜



這就真的"恐怖"了,這部名為"三間"(片名是跟江導抄過來的)的影片忘記是大三還是大四時候的作業,為什麼恐怖呢...老實說,雖然當初想要拍的是鬼片,但是劇情真的是一點都不恐怖,大概最恐怖的就是給個人的造型了吧!!!因此...我想也是參予演出的所有人都最不想我放上來的的一部吧...哈哈哈!!!

這部"三間"想表達的涵意大概就是"陰魂不散"吧!!!嗯...暗示著...好人會上天堂,壞人會下地獄,而對這世間有所留戀的人就....

感謝女主角WEN為了此片獻出了螢幕處女秀,為何臉色白帥帥,腳底黑溜溜?看完就知道了...也感謝Zhang以及SKY和伊妹的犧牲演出(真的很犧牲...)和幕後辛勞!!!

這部短片的劇本是由當時的組員Zhang、Enzo、Sky、伊妹所共同發想構思,由特別邀請到的有情贊助女主角Wen所主演,Zhang、Enzo、Sky、伊妹則也各嘎上一些小腳色,由Enzo導演,Sky和Enzo共同剪輯(因為趕進度交作業...加上中間還發生靈異事件的緣故,Enzo連續幾天沒睡,重複剪輯和配樂...一次又一次看著WEN在畫面上,故而開始產生某種情愫...因此這也算是Enzo與Wen的定情之作啊!!!羞...),Zhang和伊妹則協助所有大小事及參謀。

嗯...簡介完畢!看戲吧...如果看官絕得戲太爛,請原諒XD...

5 意見:

rockbird 提到...

雖然看似一點都不恐怖...

但是怎麼我從頭到尾都很緊張... >_<

靈異故事,我要聽

中庭 提到...

老實說配上音樂後整個氣氛讓我覺得很恐怖耶@@ 不過我本身就很怕鬼片就是了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你不說出有誰的話
真的會比較讓我開心!!!!!!!!!!!

你只要把重點放在是你和柯婉雯定情作就好!
ok!!God

angex 提到...

看到 zhang (應該是吧?) 出場的時候,我有偷偷笑了一下XD

Enzo 提到...

angex:
因為你的偷偷一笑...ENZO可能要倒大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