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Paradise之Da Minci購入實錄





Tim Tsui新作品-Da Minci終於現身,雖然我手Tim Tsui的作品收藏上只有ROYAL版的King(幾年前因為ROYAL塗鴉新人王比賽所得到的贈品,也因此展開了收集玩具的不歸路...)沒有收集到之前火紅的DA APE(正打算補收...有人要廉讓的可以留言給我),但是這款新作-Da Minci真的是十分精采的作品,讓我和WEN決定餓肚子也要勇敢給他敗下去!

本來是想直接請Paradise的傅兄幫忙預訂一下...誰知道居然依位數量太過稀少還有政策問題無法預訂,大概也是Tim Tsui體恤他的廣大支持者,擔心在內線就被售空,因此為求公平起見...Paradise在2007年2月10日首賣,唯有親自到現場排隊才能購得Da Minci,我和WEN只好在週日起個大早,硬著頭皮去跟人家排隊了。

由於數量稀少,特別是黑白色的隱藏版必須購買黃色以及藍色的官方版本才能加購,加上Paradise只取得3隻隱藏版,看來...這樣的數量只能讓人祈求上天賜予好運啦!!!

那天早上ENZO是從噩夢中驚醒的,因為夢見Da Minci被搶購一空而驚醒...噗!立即起身換裝,早上10點就和WEN提著早餐到Paradise當流浪漢。耶...沒搞錯吧!?居然還沒半個人來耶!!(心理暗自竊喜起來...)取得首位之後,接下來就是將近4小時的漫長等待啦!(真瘋狂!我記得上一次去跟人家瘋排隊是國中時期,為了劉德華的簽名會去排了整天...)好在Tim Tsui不是王建民或是劉德華那種大眾偶像,提前四小時到場就取得王位...實在是有點勝之不武,但也感激上天賜予的信運啊!!(沒有遇到搭帳篷的瘋子...)

後來陸續有幾位玩家也紛紛到場排隊...場面其實有點冷清啦!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消息,不過由於只有三套包含隱藏版的套餐,排第3位的朋友也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我們畢竟也是比其他人早到了1小時多。

好不容易下午1點30Paradise中於開門啦!看到布置好的Da Minci櫥窗真是格外興奮啊!!,趕緊在櫥窗錢留影後就入內購買,最後當然也順利入手Da Minci啦!!!

這次入手的一共有三款,也就是官方所發行三個版本:香港版(藍黑配色)、日本版(黃白配色)以及隱藏版(全黑白配色),根據官方所公佈的資料,這三種配色總共僅生產500體,隱藏版更是只有其中的八分之一,數量都非常的稀少,Da Minci也包含了許多的配件,包括了可以穿脫的頭套、可以替換兩種不同的皮帶扣、以及噴漆罐等等。

此外,Paradise為了配合這次的販售,Paradise已取得去年11月於Tim的官網獨賣,全球僅限量10體的全手工黑色King作為活動的贈品,所有於二月底前在Paradise購買Tim相關產品的朋友都將獲得一張抽獎券,將會在三月中以抽獎的方式將這隻非常稀少的King送給一位幸運的朋友。(非常希望我和WEN是那位幸運兒啊!!!再次妄想祈求中...)

目前得知Da Minci除了一般發售的版本之外,將有英國的Neon Martain和日本的8-Style將會發售限定版本,而Paradise也取得這兩家公司的同意在台灣販售,已經錯過官方基本3款的朋友,不要再錯過這兩個限定版本囉!!!

嗯!!看來這次犧牲周日睡眠時間的瘋狂行為是有很大收穫的!!!雖然敗了一筆很要命的數目...但是...褲帶勒緊點還是可以撐下去的!!!為了玩具收藏...

補兩張洋洋得意神氣的照片!!

5 意見:

rockbird 提到...

透漏一下到目前擁有的公仔已經花了幾位數字了.... (敗家果然是永無止盡的..>_<)

Enzo 提到...

去算的話會很心痛吧@@....

Jason Chyi 提到...

對不起,我為了球鞋放棄了公仔...但我也是餓肚子~

Pierre Huang 提到...

你們夫妻倆實在太利害啦...這就是玩具人的風範!!
等我有錢 我一定要雇用流浪漢去佔位置!!!跟你們拼了~~~:P

Enzo 提到...

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