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該死的巴西隊,該死的小羅















還記得那夜...我是半夜4-6點的哨,拼死整夜沒睡兼卡哨看巴西滑鐵盧...

每屆世足我都是巴西的頭號球迷...場場收看兼加油,從羅納度時代看到小羅成為主力,不料在最堅強陣容的今年卻是如此令人唏噓啊...

我也不是個喜歡搶搭熱潮的的人,但是今年世足開打前我就殺了一件 adidas original FIFA 2006限定巴西隊世足運動外套,而後又預定了NIKE AIR FORCE 1 Ronaldinho 羅納迪諾 世界足球先生限定,也搭上了這股世足風潮,當然,我是因為熱愛巴西以及其配色設計而敗下去的。

問題就在於這股
搶搭世界盃熱潮的風氣,導致這兩款限定一上架就是搶購一空,加上賽前人人看好巴西封王,增值空間大有可為,炒作的玩家更是在市場上殺個精光,沒過多久只能在網路上看到飆漲好幾成的拍賣品。

還記得當時去東區adidas復古概念專賣店時,這款外套L號剛好已經剩下一件了,二話不說就以原價買了(此時世足的東西又特別貴),深怕之後只能找到更高價位的,而鞋子也是遍詢各大鞋行都找不到預購,最後在網路上以原價跟玩家預購到(還是很貴...),其實我買來也不是要收藏...更不是要炒作增值,真的是要拿來穿的...不過有誰鳥你啊...行情看漲的東西就是沒有折扣啦!

不料幾個月後...巴西滑鐵盧慘敗之後,網路上賣家紛紛低價脫手,大概之前有不少人想等八西封王后狂炒,囤貨不少(我買的時候市場上幾乎被掃光光...原來都被買去囤了)8折...7折...哇靠!我整個買貴(最近好像常常幹這種事情...IPOD 30G買沒多久最近又因為80G發表...整個大降價...),現在都不敢逛拍賣和商店了...ㄟ...看到價錢真的是噴血...心痛啊!

雖然我還是穿的很開心...不過,感覺自己被當凱子噱的滋味真的很差!現在什麼東西都搞個限定,要馬不是當下不買...之後就買不到不然就只有高價買,要馬就是像這次的經驗一樣,整個幹...

我能說什麼呢...心理只能暗幹!該死的巴西隊,該死的小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