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QUEEN OF HIPPOP






QUEEN OF HIPPOP
2005/7/13 ON SALE

女神NAMIE AMURO 即將發片了!
專輯封面標題不但字體設計的美,下的更是棒!QUEEN OF HIPPOP 當之無愧!

這張專輯似乎有跟頑皮豹扯上關係哩...不知道是合作還怎樣...由於只有日文網站,所以請熟讀日文的朋友們幫忙翻譯補充了!

我真是超愛這張專輯的官方宣傳照以及封面!女神果然超性感!從安室出道到現在我始終如一的支持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啊!

誰啊?到底是誰說我們家NAMIE是小眾歌手?

誰啊?到底是誰說我們家NAMIE已經過氣?

趕快出來道歉喔!

支持NAMIE趕快來聲援吧!

別忘了7月13以正版支持安室喔!

圖片轉載於 http://www.avexnet.or.jp/amuro

4 意見:

kate lee 提到...

我也蠻喜歡 好搖阿..

許妞 提到...

 太瘋狂了吧。
 雖然我對安室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她復出後的風格 
 我覺得蠻屌的!
 讚啦!

匿名 提到...

安室 從來就沒過氣過 ^o^/
我也是從安室出道就一直支持他到現在
沒人可以跟安室比啦~
安室有超級實力 不怕比的 ^^~

匿名 提到...

我也愛她

好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