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囍-網路雜誌 NO.13期 6月6日出刊



囍-網路雜誌 NO.13期 6月6日出刊
本期主題-離家
敬請期待,並請準時上線閱覽
----------------------------------
這 次嘗試了新的方式,以向量加上影像的結合的拼貼方式,這是〝OK47〞經常使用的風格和手法,這次會想這麼做也完全是受到他的影響,我想不斷嘗試和學習 新的風格手法可以讓自己更進步一點,畢竟我還不知道將來再不同案例或者情形下,會需要用到哪些技法,多學無害,我想我還沒到達要定型的階段。(因為今天很 懶得畫圖...所以用了之前的元素(鳥)和昨天拍的箱子)
----------------------------------
離 家...剛好正在準備打包一切,準備月底要回台北,對我現在來說應該算是「回家」,不過想當初來台中的時候也是一箱箱的行李和雜物...現在又是一箱箱 的東西要運回去,時間過的真是快啊!再過不久就要接著去當兵...人生就像候鳥遷徙一般...隨時都準備「離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