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TALONS SPANKY限定版





TALONS SPANKY限定版
這兩天終於拼死敗下這款由TOUMA所設計的
TALONS SPANKY限定版,其實這款貓頭應造型的公仔在台灣來說應該數量必較少,因此價格比較貴一些之外,也比較罕見,雖然如此,比起其他TOUMA常見的作品而言,造型真是十分獨特,品質也比較優良且細緻。
TALONS一共有好幾種顏色,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灰藍色款以及白色款,但是目前似乎在台灣沒見過實體,且聽說價格驚人...聽說各地的版本以及限定的款式顏色都有差別,因此在只有基本款藍色和這隻綠色SPANKY限定版的選擇下,我選擇了這隻。

包裝上比較特別得是,
TALONS的盒子非常小,幾乎只跟內容物體一般大,沒有多於的包裝,雖說沒有塑膠形狀的內層保護,但是廠商仔細的將TALONS的手部關節處包上透明套,以防擦傷,而整體也以防塵套家以保護,十分細心。

比起Toy2R以及一些其他公司的
塑膠形狀的內層保護,雖說好像比較不安全,但是我發現...其實品質要比Toy2R層層保護來的好許多!而且省空間!
像是
Toy2R即使層層保護,由於工人上色的疏忽和品管的不良,絕大多數出廠的玩具都有瑕疵...只是輕重...我有時都會買到情況很遭的...且申訴無門...因為,賣者也不知情,全都是原廠惹的禍,看來也只能自認倒楣...所以即使一樣是TOUMA所設計的作品,品質卻有很大的差異!可見玩具廠商的誠意...

哪天如果有賺錢還是有錢入賬的時候...還真想再多收一隻其他顏色的來做伴哩!這款的質感真是優啊!

圖片來源:
http://touma.biz/
如有冒犯請立即通知,我會盡速刪除,感謝!

6 意見:

Babeilin 提到...

很powerful 的感覺 ~ 呵呵~

匿名 提到...

看起來質感真的很好呢
請問enzo兄要如何入手阿??

還有Toy2r在上色方面
= ="沒錯 常有明顯的瑕疵
原來是原廠害的阿!!
工人還真是不太認真

Enzo 提到...

HI 阿均
目前來說綠色很難入手
如果您有確定需要
我可以問問朋友
不過價格在2800-3000上下吧...
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匿名 提到...

Hi enzo
從價錢看來 真的很難入手阿~~
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我確定要!!
請問有辦法買到其他顏色嗎??

在這裡回覆或是寄到我信箱都可以
angen91@yahoo.com.tw

最後enzo兄真的非常感謝你~~真的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上一篇是我
忘了打名字 看到之後就可以把這篇刪了

匿名 提到...

對不起ENZO兄
知道你最近很忙還來凡你
真的對不起>"<

想請問這隻有消息了嗎??
如果很忙沒關係
可以回覆一下讓我知道嗎??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