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奇異筆之資料夾鬼畫符



如題-奇異筆在透明資料夾上...鬼畫符,第一次嘗試這種線條...有點遜@@

3 意見:

Wen 提到...

你這次畫的東西我很喜歡,可能市因為你直接用筆去畫的吧!你拉的線條很漂亮,我很喜歡那種線條,可是我畫不出來,因為我會放不開...等忙完,我們在一起學習油畫吧!!然後在進階用corel painter去畫,你一定可以畫出來的,加油喔!

哈~好像畫Qee喔~

Wen 提到...

更正一下...是很"想"畫拉~呵呵!!
一起來征服"天狗忍者"吧~

呼呼呼!!!

Webber 提到...

遜?!不覺得~~~
能想到在文件夾上畫東西就很屌了
更何況你畫的線條也是很讚的

嗯,改天來試試看類似的風格
這個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