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廚房不是我地盤



懶散果然讓人退化了...做了一張讓自已不滿意的作品...可能是久沒做了...可能是懶習慣了...沒程度...沒創意...沒技法...我又活回去啦...啦啦啦!

今天又是囍的截稿日,11期,主題是「廚房」。
這張是今天敢出來的稿子,命名是「廚房不是我地盤」。
沒錯...廚房不是我地盤...如果要我進廚房我會很無奈...也很懶惰。

5 意見:

Babeilin 提到...

別不喜歡自己的作品呀~~
更何況你的作品都很有深度呢^-^~

我不會使用很高深的技巧來創作...
但我的每個作品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跟他們有感情了壓 ~

你的作品聽到你不喜歡他們..
一定很難過的..

Enzo 提到...

感謝babei的抬愛以及鼓勵^^,雖然我的「孩子」們有的營養不良,有的小兒麻痺...
但是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嘗試著更愛他們的!
一定會努力的!

匿名 提到...

喔~我好愛這個感覺喔

到底要用什ㄇ軟體畫

才可以把人變成向量色塊

還是要用描的??


(問題很多= =)

Enzo 提到...

我是用COREL DARW 這套慢慢描...應該沒有軟提可以直接變啦...

匿名 提到...

flash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