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一些小東西



整理一些小東西,拍起來留念吧!
01. 今年聖誕節 我與柯姐互送的PORTER小型包包,花盡我兩積蓄...真是虛榮心作祟阿XD!

02. 參加ROYAL 塗鴉新人王,入圍戰利品,據說是限量的公仔...也是本人生平第一隻街頭公仔。
不過世大陸製造的,仔細看還真有點粗...

03.LOSLOGOS-1 本人最愛的LOGO設計書籍...聖誕節那天柯姐買的,這個版本是第一本,前陣
前陣子買了第2本紅色的那本後,就深深愛上裡面琳瑯滿目的LOGO,所以看到這本以為早以
為早已絕版的第一版時,我們馬上二話不說買下來嚕!

04.LOSLOGOS-2 這本紅色的就是之前已經先入手的第2版,2本都很讚哩!風格也有所差異!
全部都是外國設計師設計的LOGO,有絕大多數是我喜歡的街頭或者塗鴉風格的圖像喔!

05.平常收集的一些破銅爛鐵...瓶瓶罐罐的玩意,因為人窮,收集得東西很很廉價....哈哈!

06. 這就要特別介紹一下囉!這東東我把它命名為「幸運小青蛙」,首次看到它的時候是在微風
廣場的國賓影城的廁所前...那天和柯姐去看「功夫」,等待入場的閒暇發現這玩意的扭蛋機
,絕得很可愛,於是轉了一個給柯姐。回台中後,這幾天竟然發現,學校附近的商店前也有
這玩意耶...於是瘋狂的轉他5個〈因為我始終沒轉到我想要的那隻〉.....
幸運小青蛙一共有12種,就是化身為12生肖的青蛙...我想要那隻是「羊」青蛙...但始終無緣...
目前已經收集到-蛇-馬-猴-雞-狗- 真是...有趣、新奇又好玩啊....

07. 今年夏天去綠島的時候買的海盜木偶...好像一共有4對吧,可惜貧窮的我買不了那麼多...只收
藏了兩對。這樣擺在一起,好像在開會一樣...似乎討論著下一步要打劫哪艘船。

1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說到小青蛙!我最近愛上另一款..它是可以存錢的!是個金庫!
每一款都有一把小鑰匙可以打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xnnx/detail.php?pid=XNN00054
有10種款式!超讚的喔!我超想都收集起來的..(現在很窮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