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唯有男人安全幹 ,女人才有安全感〈修改版〉



早上做的那張...非常俗氣的版本已經被我砍了...故技重施...修改了一下,雖然這張還是沒啥質感,但免強可以接受了。
早上有位大大的批評指教...小弟我有看到了!果然...我的程度還是不行啊!XD
真的...我至今仍無法突破啊!「質感、美感」我無法與「創意」結合...經常都是有質感沒創意...不然就是反之。
如果沒有參考的作品或畫面,表現技法就老是受到限制...而且用來用去都那幾招...天啊!何時才能有所突破?
想要「做自己」又讓自己滿意的這條路...看來很艱辛...
---------------------------------------------------------------
以女人角度出發,運用中國文字,以「安」字變化成保險套套著「女」字,表現「以保險套保護女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運用同聲的「幹」、「感」二字,以注音符號表現「安全幹」與「安全幹感」。最後以圖地反轉方式將保險套結合男人與女人腿部和跨下,象徵「安全性愛」。
標題訴求「唯有男人安全幹 女人才有安全感」

2 意見:

Wen 提到...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你說「我做的東西很沒質感喔~」。
更...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慢慢來,有時候東西無法兩全,但總會找到平衡點,你現在的作品,我無法給完全的評判,因為...我也是個無毛的小子,我只能說,你的努力在你的作品都看的到,也許別人花半個鐘頭做的一張平面,你卻願意花一整個晚上來磨,也許有人說多磨並一定就會有好作品,但我相信,花上那一些時間,在技術上跟思考上都會更進一層,沒聽說物極必反(本來不是要說這句的,可是突然忘了一個有關速度的成語...啊~我國中的智商呢?),對一件事太過(指覺得自己很爛之類的.)反而得不到好處,雖說看來謙虛,但也顯得沒自信,所以一切都有在進步,目前只會一種style不代表未來就不會有其他的,而現有的style也不是拿來搪塞的質感或風格,你會使用它必有它讓你欣賞之處(別爭這句話),質感跟美感與創意之間的那個點,施主你就自己斟酌,加油阿~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老柯..是 「吃緊弄破碗」或 「欲速則不達」 嗎?
小易
多看看自己 朝自己看 看自己有怎樣的優點存在
別人有的也或許不適合你 你有的放在別人身上也不見得更好
那麼多慮 往往只是辛苦了自己
先完整好自己的部份 不夠的再慢慢吸取 不用如此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