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Yes, you got it!! Now On Sale!!!!




終於開始販賣了! 前置作業鋪路鋪得太長,讓大家久等了~(泣)

Filter017 Postcard SERIES1


Boring Bag have series a & series b.


Series A


Series B

更多詳細商品照片請至以下網址欣賞!
http://www.behance.net/Gallery/Boring-bag-SERIES1/81810

http://www.behance.net/Gallery/Filter017-Postcards/80931

目前販賣的實體店面是在台北的Paradise Toy Land.
要先跟外縣市跟國外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目前這些地方我們都還沒有找到比較好的寄賣地點,所以這些地方的朋友購買後需要負擔運費的部分喔~真的非常抱歉!如果大家有不錯的點可以提供給我們~我們會深思熟慮並用心的參考低~
外縣市跟國外的朋友可以寄信或留言給我們,再次感謝支持 :]

Filter017 Postcard SERIES1 NT 180元
Boring Bag Series1 A NT 380元
Boring Bag Series1 B NT 380元

*對了! 免費索取名信片的活動結束囉~NOW ON SALE ;-]

hi, everybod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the postcards & boring bag free demands activity finished in before.it's very pity. (".)
In overseas has not sell now.
But we have PayPal!
If you want to buy, you may pay us by PayPal!
you may email to us that what do you want & where do you come from!
Boring Bag A $13.00 US.
Boring Bag B $13.00 US.

Postcard $ 6.00 US.
and international shipping extra!(to U.S. shipping $10.00US )

wen & enzo

8 意見:

SpotSmiLe 提到...

我想購買明信片組押~~~可以直接跟你網購嘛??

Enzo 提到...

hi! SpotSmiLe
沒有問題!明信片一套的價格為180,如寄一般郵件給您免運費!如需要掛號則另+30元掛號費喔!您可以來信到filter017@gmail.com 我們將會告知您匯款的帳號(如有需要也可以在奇摩賣上完成下標交易,有需要的話請您可以順便告知)
感謝支持!!!

SpotSmiLe 提到...

hello~~~那就麻煩你囉~~~我已經寫信給你們囉thanks

DEXTOR SPEAKS. 提到...

hello,
Filter017你好,你的blog好漂亮,時常來逛你的Blog及一些作品,想請教一下,關於你的Blog背景-灰色塗鴨Filter017的桌布,可以借我當成Blog的背景桌布嗎?我覺得它真的畫的美呆了,如果可以在這裡向你說聲感謝,我也會把你加入我的連結,讓更多人知道你們的作品,謝謝

Enzo 提到...

dextor 你好!謝謝你的支持!沒有問題的!也很高興認識你!有空多交流!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喔**
高雄可以考慮放在"空島"
http://no18skyisland.blogspot.com/

SpotSmiLe 提到...

我收到囉~~~棒棒棒~~~哈哈哈~~也有把它波在我的部落格了~~^^

匿名 提到...

Hello,如果可以,tode不知道有沒有榮幸寄賣你們的商品呢?!!

留下我的E-mail:service@tod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