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Our birthday Gifs (Thanks for friends)

2007年,W和E到處奔波~今年的生日也不在老鄉過了,唉~但是W和E的Sweety Friends為了不讓我們空虛度過今年...,都特地提前送我們生日&聖誕禮物!We love you baby~
為了回饋你們,我將私密的他們曝光了~噗

新整理好的房間,連衣櫥旁都很講究的設計,張許(Zhang)你眼尖看到沒~


這就是私密的禮物(羞),讓我一一介紹他們~


A. 林旺(菁仔)奔到米國挽救她的戀情時,順道帶回來給E的生日禮物,我還依稀可知E那時候看到禮物,心情激動到連聲帶都拉高了...菁仔,you catch his (((heart)))!
B. 江伯伯原來這是你買給你自己的生日禮物...!噗~
C.
羞~林旺奔到米國挽救她的戀情時,因為挽救成功,所以也順道帶回來給W的生日禮物。我相信菁仔是一個好東西會跟好朋友分享的人,這東西還蠻好穿跟用低!菁仔,you know me 阿!!
D. 江伯伯,對不起,當你之前打來問我有沒有削鉛筆機時,我還跟E想說:什麼年代...,感謝您,雖然什麼年代了,誰還在用削鉛筆機(註民國80年代後的孩子們,這是一種可以削鉛筆的工具! 我知道你們對於筆,只停留在原子跟自動...噗)!
E. 林旺奔到米國挽救她的戀情時,順道從米國買的變形金剛棒棒糖,我只能說:菁仔,妳整趟旅程都好甜喔,果然戀情挽救成功!
F. 江伯伯貼心二重送,名片MONO夾~ 回家迅速拆掉使用,為了展現對你的感謝,我們整個使用的過程都很激動跟迅速!
G. 開頭請參照A. C. E.,謝謝!順道帶回來的另一個設計師玩具~心中滿滿的感動...,菁仔,一切盡在不言中。
H. 張許(Zhang)一向用她富用個性的設計師信念包裝著禮物~很極簡很質感,也抓到了08春夏的流行風-金蔥~不愧是每每在上班時不停msn給我時尚網頁的人...!連卡片都挑的很恰當,是因為Cubeman系列嗎...? 噗
I. 這配色大膽的橘色毛袋應該是來自張許的傑作,感覺比較萬聖節...噗,裡面夾包的是交往/分手兩相宜的密不可分設計師名片夾...,連禮物的意涵都想得很周到...你好樣低!試用心得:沒法裝很多張...
補J. 這忘了拍,因為它是最先拿出來就融入到我們的房間裡...,江伯伯三重送,只能平放的透明計算機!太陽能低,環保又實用,Good!
江伯伯,雖然從賽亞人口中知道這是生活x廠買五樣即可打折...,但這擊不倒我們對你的敬愛,感謝您~we are family啊!

呼~一口氣介紹完所有人送的禮物,很多樣化,也請你們耐心等待從上海回來的禮物!
總結,凡是都要比較一下!
江伯伯,您果然是以量取勝,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在下殺打折中求得好物,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質樸農家子弟!
林旺,從送的東西中,我覺得林幼稚這名字的確蠻適合你的~
張許,請保持妳設計師精神~

8 意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眼尖看到我把林易慶拍成沙龍照.

林旺根本是早就預謀才不是去拯救戀情吧!
我想說我的鉛筆都是用刀片削的......
明信片我問店員說該不會只能放兩張吧.他賞我白眼說:可以各放十張總共20喔!
哼!欺負我沒看過啊!笑話!

Wen 提到...

to zhang
you got it!!
林旺的感情,我們還是靜靜的看下去..
我以前用過電動的, 那種很刺激, 每每都很緊張鉛筆進去後, 出來還是斷的...噗XD(削太快,把鉛心又給削斷..)
感覺真的只能裝20張以內...而且還不能把名片塞到底, 不然不好抽取阿...噗
不過質感不錯, 還是很喜歡(汗)

【Z】 提到...

我從來不是農家子弟....

不過我很純樸就是。

Webber 提到...

整篇文章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不過一直看到林旺、江伯跟張許這三號人物
我錯過了E&W的生日(其實根本不知道是啥時...XD)
來補上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p.s削鉛筆機好啊...我喜歡!

Wen 提到...

to webber
謝謝你~
其實我也很喜歡削鉛筆機 :]

等我們明年初回台灣的時候,再約出來聚一聚,這次有買你的禮物,但是一直沒時間跟你見面,哈!
希望你工作順利阿~也持續你的創作!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有過很想要那種整台削鉛筆機做成房屋造型的but我以前用它的經驗都是越削越短啊!不然就是削的尖尖很美時一摸那個筆蕊就斷了我對它很沒輒啊.


江伯一點都不純樸早已進入脫胎換骨的時代.

Wen 提到...

那種房子造型的削鉛筆機很屌~

有些還可以調整你要削的尖度..ㄎㄎ
我每次都調到最尖..下場跟張許你一樣XD

Webber 提到...

有我的禮物(驚!!)
太太太......感動了啦!(噴淚)